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高考网报的四个时间节点
2020-08-21
内蒙古招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每次网报志愿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录取公告。录取公告非常重要,涉及报考科类、投档分数、分段网报截止时间和是否顺延投档等等,今天主要来谈谈录取公告四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开始填报志愿

  开始填报志愿时间,即网报系统开放、考生可以登录系统开始网报。

  不允许新填志愿

  考生登录填报系统,首次填报志愿就往数据库中新填一条志愿记录,称之为“新填志愿”。

  对于“迟到”的考生,超过“新填志愿”的截止时间,就不允许本次填报志愿了。

  不允许删除志愿

  若考生填报了志愿之后、又想放弃填报志愿的机会,就必须在规定的“删除志愿”截止时间前,删除已填报的志愿信息。

  超过“不允许删除志愿  ”的截止时间,考生就不能删除已填报的志愿。

  结束网报志愿

  网报分时分段结束,其中高分考生先截止、低分考生后截止,每个考生都有对应的结束网报志愿的时间。

  温馨提示

  网报很重要,操作也并不复杂。网报时考生要熟悉、了解网报流程,正确使用相关功能键。

  修改志愿时,不要使用"删除志愿"或"新填志愿",直接点击"修改志愿"。

  “删除志愿”后,若又想填报志愿,必须在“新填志愿”截止时间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