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端午节放假去哪玩
2015-06-19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端午节去哪玩好呢?还没有想好的朋友别着急,2015年端午节去哪玩好,让小编来给你们推荐推荐吧。

  2015端午3天假期去哪玩

  嘉兴

  嘉兴市因南湖而出名,这里风景旖旎、民风淳厚、物产丰富、名人荟萃,是一座具有典型江南水乡风情的历史文化名城。衍延2600多年的古朴与舒缓成为历史赋予嘉兴的独特个性。因此2015端午3天假期去嘉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嘉兴自古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沈钧儒、王国维、茅盾、徐志摩、丰子恺、金庸等都享有崇高的声望。举世闻名的海宁钱江潮,尤以农历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南北湖是我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区;嘉兴还有很多丝绸古镇,如:嘉善的西塘、桐乡的乌镇等,置身这些古镇老街,你能感受到江南水乡的独特风韵。

  嘉兴的自然风光,以水乡古镇名,以山海涌潮胜。嘉兴市境内大部分地区河湖交错,密如蛛网。埠头系舟,石桥跨渡,人家尽枕河。凡是与水有关的字如汇、埭、圩、浜、港、溪等,城乡用作地名的随处可见。据统计,2005年全市旅游总收入达到106.7亿元,增长24.1%。南湖景区被列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桐乡乌镇被评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海盐百步被评为2005年世界100大旅行必到之地。

  成都

  成都最佳的旅游时间是3月至6月、9月至11月。但7、8月最热的时候,成都附近的青城山、西岭雪山、九龙沟、九峰山、天台山、龙池森林公园等都是最理想的避暑胜地。冬天上龙池森林公园、西岭雪山欣赏雪景也是南方省区难得的好时机。宜人的气候,深远的历史,富饶的物产,使成都成为一个宁静、悠闲、充满情趣的旅游之地。作为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成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1500多年前的晋代诗人左思曾由衷地称它是“既崇且丽”。不论是“诗仙”李白,还是“诗圣”杜甫都曾无限深情地讴歌过这座风姿独具的城市。2015端午3天假期去哪玩,成都是很好的选择,的确,成都是一座既宁静又繁荣,既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又有优美环境的城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