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这5所院校的教育学专业非常完善 不容错过!
2017-05-08
搜狐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师范大学

  (QS)公布的2015/16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北师大排名第232位,在中国内地高校中排名第8位。

  2012年一级学科评估(第三轮)结果,学校教育学、心理学、中国史、地理学、生态学5个一级学科排名全国第一,中国语言文学、戏剧与影视、系统科学3个一级学科排名第二,共有10个一级学科排名前五,17个一级学科排名前十,24个一级学科排名前二十。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位列“211工程”、“985工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在全国高校一级学科评估排名中,该校教育学、系统科学、心理学、地理学、科学技术史、中国语言文学等9个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进入全国前十名。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发展至今已有数百年的发展历史。

  学科已涉及哲、经、法、教、文、史、理、工、农、医、管、艺等门类。7个学科在全国第三轮学科评估中进入全国前十,3个学科跻身ESI全球前1%。

  东北师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之一。

  其中教育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等都是院校的特色专业,其中教育学全国排名前十。

  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师范类、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是“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

  英语、化学、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历史学、物理学、体育教育、生物科学、心理学、教育技术学等专业可以说是华中的特色专业,在整个教育类型的高校中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