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部: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2018-09-21
教育部网站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9届

  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教育系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城乡基层教育系统就业,定于2018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期间还将在长春举办“全国高校2019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协办。

  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本行政区域内各教育单位。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汇总相关需求信息,并于2018年11月15日前将需求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直接报送至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各高校特别是师范类院校应做好宣传和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三、招聘活动期间,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和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www.dsjyw.net)上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毕业生可在新职业网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上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有效。

  四、为配合此次网络招聘会取得更好效果,招聘活动期间,由东北师范大学负责,2018年12月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高校2019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广大毕业生可免费参会并现场洽谈。有参加现场招聘会需求的用人单位请于2018年11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直接报送至东北师范大学。

  五、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有序开展,维护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合法权益,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应加强监督与管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信息进行审核,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信息。

  六、活动联系人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习俊男,电话010-62111790,传真010-62111780;

  东北师范大学:董琰、韩冰(网上招聘),电话0431-85098867,传真0431-85684168,邮箱zpzhou@dsjyw.net;毕海洋、邴元(现场招聘),电话0431-85098857,传真0431-85684168,邮箱zhaopinhui85098857@163.com;

  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董琰、韩冰,电话0431-85098867,传真0431-85684168,邮箱zpzhou@dsjyw.net。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9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