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12月高考热点:高考报名、艺术类统考、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2018-11-30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报名

  目前,部分省份的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已完成,浙江、内蒙古、广东、海南、贵州、宁夏等省份的高考报名将在12月进行。考生要根据省级招办的统一安排,在指定时间、地点报名。相关信息可查看阳光高考2019年高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查询。特别提示考生要注意看清报名要求,认真核对有关信息,避免出错。

  考生和家长还可通过阳光高考省招办最新消息及省市动态栏目来了解各省的最新信息,还可登录阳光高考地方站,有针对性地了解某省的信息。如上海考生可登录上海站来专门了解当地高考信息。

  艺术类统考

  部分省份已经公布了艺术类专业统考的报名、考试安排。如北京美术类专业统考12月8日举行,河南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江苏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9日。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要注意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详情请看阳光高考招考政策、招考动态两个栏目。

  港澳高校内地招生

  2019年香港、澳门高校内地招生已经陆续启动。如香港中文大学于10月10日在贵阳举办了招生说明会,香港城市大学于10月14日在北京举办了招生咨询日活动,香港大学将于12月5日在昆明举办招生说明会,介绍香港大学在内地的招生政策。考生可及时关注港澳高校招生动态,或查看阳光高考港澳高校内地招生报考指南专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