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体育大学2012年高考在青海计划招生35人
2012-05-2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5月29日讯 2012年高考,北京体育大学面向全国招生,在青海计划招生35人,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北京体育大学2012年高考招生对高考单科成绩的要求:新闻学专业要求语文成绩不低于110分;英语专业要求英语成绩不低于110分(江苏考生不低于90分);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专业要求外语成绩不低于60分;所有专业学生入校后的外语学习语种仅限英语。

  北京体育大学学费具体为: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公共事业管理、体育产业管理、新闻学专业每生每年5000元;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休闲体育专业每生每年5500元;英语、运动人体科学、应用心理学、运动康复与健康专业每生每年6000元;表演专业每生每年10000元。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北京体育大学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全国惟一的一所体育大学。 是全国重点院校和 “211工程”院校之一。是中国体育的最高学府。学校原名中央体育学院,筹建于1952年7月,1953年8月31日中央人民政府批准成立,1953年11月3日学校在北京先农坛举行开学典礼,1954年迁入现址,1956年3月14日,学校更名为北京体育学院,1993年12月11日,学校改名为北京体育大学,校庆日为11月1日。

  北京体育大学现有7个学院3个系2个中等专业学校。即:研究生院、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武术学院、管理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成人教育学院;体育传媒系、外语系、体育艺术系;附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附属中等体育运动学校;还有国际交流中心承担留学生的培养工作。另外,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设在北京体育大学,主要为国家体育总局党校干部、全国体育局长、教练员、学术技术带头人和奥运会各类人才进行专门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