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单招计划为800人
2013-03-20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今年山东省26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计划数为21360人。其中,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计划招生为800人,文理计划为620人,艺术计划为60人,对口计划为120人。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填报志愿参考系统显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以工科为主、文理并蓄的综合性院校,具有51年的办学历史。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目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926名,其中专任教师736人,具有副教授及以上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33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360人。获得各种高级职业证书的“双师型”教师占76.8%,厅级以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7人,5人入选山东水利“3131人才培养工程”,17人在行业学会和高职教研会中任理事长、副理事长或常务理事。近三年完成了国家“十五”、 “十一五”重大技术装备研制项目、水利部948重大公关项目等科研课题60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厅级奖励16项,国家专利14项。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论文880篇,有20篇被EI、SCI等收录。出版论著、教材260部。面向社会开展生产技术服务500项。

相关阅读:

2013年山东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3年山东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报名4月8日截止

2013年山东26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 录取后不再参加高考

2013年山东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分学校招生计划

2013年山东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院校信息

山东26所高职院校单招21360人 文理计划13243人

2013年山东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录取原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