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滨州学院2013年高考录取全面衡量德智体美 择优录取
2013-07-0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滨州学院依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或高招办有关规定比例提档。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按照教育部及各招生省份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参考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滨州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国古代著名军事家“兵圣”孙武的故乡、富饶美丽的黄河三角洲腹地现代生态园林型城市——滨州市。

  升本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自强不息,守正出奇”的学校精神,秉承“明德、砺学、日新、致远”的校训和“求实、严谨、团结、奋进”的优良校风,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和谐治校“五大战略”,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学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区)招生,现有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7925人。校园面积1697.21亩,固定资产总值12.19亿元;校舍建筑面积42.53万平方米;设有19个实验中心(室),各类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亿余元;图书馆纸质图书139.71万册、电子图书95.55万册,建有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和外文期刊数据库,为全省高校自动化建设先进图书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