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山东高考数学难度适中 考生神情轻松
2014-06-07
作者:半岛网
关注掌上高考


校门外陪考的家长翘首以盼

  下午5点整,随着交卷铃声的响起,2014年高考第二科数学科目的考试宣告结束。与上午相同,下午步出考场的考生神情相对轻松,看上去应该考得不错。记者采访了解到,下午的数学试卷整体难度适中,考生普遍反映题型比较常规,几乎没有出现往年常有的因为数学被考哭的现象。

  家长全程陪考

  下午4点30分,记者来到位于15中的考点。记者了解到,在15中参加高考的学生大多是来自15中和17中的文科生。虽然距离交卷还有半小时的时间,但是不少家长已经来到校门口等候,交警也出现在现场指挥交通。“孩子的语文和英语是长项,文综只要正常发挥问题也不大,就是数学她心里没谱。”市民孙女士的女儿在15中就读。对于今天上午的语文考试,孙女士表示,女儿感觉语文科目的考生难度不大,作文写起来也比较顺手。孙女士告诉记者,为了在考试期间照顾好女儿,她跟女儿临时搬到了15中附近的哥哥家居住,女儿进场考试后,她就一直站在外面陪考,“主要是给她打打气,让她考试出来第一眼就能看到我。”

  “孩子在里面考试,家长在外面也很紧张。”王先生的儿子今年参加高考,跟很多家中有考生的家庭一样,王先生一家也早早地开始严阵以待,为的就是帮助儿子顺利度过高考这两天。“只要正常发挥,问题应该不大,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王先生说,儿子早早地就计划好了,等着考试一结束,就跟同学一起去旅行,“辛苦了三年,也应该好好放松一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2.jpg
SRC-996160214 2018-06-08
6.jpg
SRC-1124441046 2018-06-08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