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济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7-03-02
济南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济南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设有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竞技水平,促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我校2017年将面向山东省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招生项目:男子足球

  招生计划:11人(其中守门员3人,具体招生人数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视生源情况确定)

  二、报名条件 

  1.参加文化统一考试(夏季普通高考)的考生申请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

  (1)符合普通高校2017年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

  (2)参加2017年山东省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并合格;

  (3)运动成绩要求: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

  2.参加文化单独考试(全国统一组织)的考生申请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

  (1)符合普通高校2017年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

  (2)参加2017年山东省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并合格;

  (3)运动成绩要求: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

  三、报名方式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缴费两个阶段。

  1、2017年3月7日至3月17日,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ujn.edu.cn/。

  2、2017年3月18日9:00-16:00,现场确认缴费,确认地点:济南大学主校区行政楼309。

  (1)现场确认阶段需提供的材料

  ①身份证和省报考证(《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

  ②国家二级以上(含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③近三年竞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原件、复印件;

  ④运动会秩序册或成绩册原件、复印件(确实无法提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的,可使用复印件,但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在封面和体现考生姓名位置盖章);

  ⑤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的考生必须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报名时校验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2)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网上报名后携带现场确认需要的资料到确认地点,首先进行资格确认,通过后,进行缴费(不接收现金),最后签订《济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协议书》和《反兴奋剂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