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高考成绩25日前公布 两天缺考43564人次
2017-06-09
济南时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山东高考成绩25日前公布 两天缺考43564人次

  8日下午,济南九中考点,一对3岁的龙凤胎跟随父母在考场外等待姐姐走出考场。记者黄中明摄

  8日下午5点,2017年夏季高考结束。下午6点,山东省教育厅通报:今年全省夏季高考报名人数为583052人,实际参加编排考场人数为548921人。

  数据显示,今年高考编排考场考生按科类分,文史类151558人、艺术文85479人、体育类15529人、理工类275704人、艺术理20651人。各科缺考人数为,语文缺考9721人,数学缺考10845人,综合科目缺考11219人,外语缺考11779人,缺考总计43564人次。

  尽管“作弊入刑”已是第二年,但今年全省仍有各市上报违纪考生16人,作弊考生25人。

  今年全省还为165名残疾考生提供了考试便利条件,其中包括为7名视力残疾考生专门提供大字号卷,按规定延长考试时间31人,提供引导辅助4人,优先进入考点、考场22人等。

  从6月9日至20日,各地将展开评卷工作。评卷结束后,省招考院将汇总卷一卷二成绩,进行复核、数据校验工作,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查询成绩与往年一样,仍有网络和电话查询两种。网络查询可登录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为http//cs.sdzk.cn/或http://wsbm.sdzk.cn),电话查询拨打16866。两种方式均需要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验证,网上查询还需要输入验证码。

  今年填报志愿阶段将从6月28日开始,本科普通批次将于7月5日和6日填报。由于今年首次合并本科一二批填报志愿,招考部门在6月15日和16日设置了模拟填报环节,考生可利用这个机会先“练练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省招生计划,包括本科招生计划均不低于去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