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美术统考增速写科目 2019年1月11日公布成绩
2018-12-1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齐鲁网消息,山东省2019年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15日举行。上午8点,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同时开考,其中美术类考生59655人,比2018年增加4702人;文学编导类考生24846人,同比增加2896人。

  考试科目上,今年美术类统考新增了速写,主要考生的绘画功底,同时也是最拉分的科目。多年从事美术培训工作的张兴说,“今年山东首次添加速写科目,其它省份一般以照片为主,就是画照片,大部分学生背上几张照片就会了,我感觉山东增加速写主要是考察学生对人体结构、人体比列、人体规律的一个了解,这就是一种教学的回归。重视学生能力的培养,而不是死记硬背。

  文学编导类考试仍是文学艺术常识,影视评论与创作两门,考试难度大致与往年相当。德州考生王睿杰走出考场后,表示感觉还挺好的,”题目还行吧,也有挺难的,综合运用比较多。比较注重文化类的,有论述题,就是影视作品中一些关于民族与国家之间的关系。“

  据了解,这次考试成绩及本、专科专业合格分数线,将于2019年1月11日后公布,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并自行打印合格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