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共100个!山东首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名单公布!
2019-12-27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首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名单的通知》,确定山东省首批齐鲁名师领航工作室50个、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50个,想了解《通知》的具体内容,就继续往下看吧!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东省首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各市教育(教体)局: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建设首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市级遴选、评审,省级组织专家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山东省首批齐鲁名师领航工作室50个、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50个,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领航工作室主持人充分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带领工作室团队立足教育教学实际,通过跟岗实践、现场视导、行动研究等方式,培育一批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教育教学水平高的优秀青年教师、校长,带动全省中小学教师校长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各市要加强对领航工作室建设的管理和指导,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对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过程性监督,强化对工作室活动开展、成员成长、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监督检查。我厅将对领航工作室主持人建设进行专项培训,进行中期考核和终期综合评定,考核情况和评定结果将作为领航工作室动态调整、命名省优秀领航工作室的依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