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太原师范学院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5-02-13
太原师范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太原师范学院系国家教育部批准,以本科师范教育和硕士研究生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

  学校位于山西省会太原,学院占地面积1233695平方米,(其中旧校区361252平方米,新校区占地面积872443平方米)。学校拥有先进的语音室、电教室、计算机室、实验室和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纸质藏书125万余册,电子图书6057GB。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821人,其中正高级92人,副高级317人,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有524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7951人,专业门类齐全:设有文、史、哲、法、理、工、管、教育八大门类54个师范和非师范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6个研究生专业,涵盖了基础教育的所有课程。

  现将2015年太原师范学院招收游泳高水平运动员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1、招生项目:游泳

  2、招生计划:20人

  3、招生范围:全国(太原师范学院无招生计划的省份除外)

  二、招生专业

  1、政治学与行政学(文科)  2、教育学(文科)

  3、体育教育(文、理科)

  三、报名条件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近三年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不含等级测试赛)比赛中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国家级比赛中获得个人项目前八名),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及专项测试

  1、报名确认:考生必须本人到太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管理处报名,并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确认。

  2、考生现场报名确认时间: 2015年3月13日上午8:00—12:00

  3、报名确认地点:太原师范学院新校区启辰楼305室招生就业管理处

  (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319号)

  4、报名确认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应届高中毕业证明;

  ②高考数码照片2张;

  ③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得使用临时身份证)和复印件;

  ④运动员等级资格证书(近三年)原件及复印件;

  ⑤运动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秩序册和成绩册的原件和复印件。

  5、专项考试时间: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文化课考试时间: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测试内容:

  (1)主项(测试项目为等级证项目)

  (2)200米混合泳(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