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西:关于2020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测试)时间的通告
2020-06-08
山西招生考试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我省2020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生志愿填报已于5月25日结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有关高职院校可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测试)工作。院校要在6月25日前完成考生信息确认和组织考试(测试)工作,6月30日前上报录取考生数据。院校的考试方式、考试时间等考试安排要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考生关注有关高职院校发布的相关信息公告。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网址请查看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于5月14日发布的《山西省2020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宣传问答》和5月21日发布的《关于我省2020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增加三所高职院校进行招生并延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的公告》。

  有关高职院校要做好单独招生考试防疫工作,加强考试招生组织管理,严格执行高校考试招生政策规定,严肃考风考纪,严肃工作纪律。

  考生要遵守院校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参加考试过程中和考试期间的个人防护措施,做到诚信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