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陕西
陕西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6月6日至7日举行
2020-05-26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6月6日至7日举行。我省考点设在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西安市未央区纬三十街)。

  一、考试时间

  时    间

  上  午

  下  午

  9∶00—10∶30

  2∶00—3∶30

  6月6日

  语  文

  数  学

  6月7日

  政  治

  英  语

    二、考生须知

  1.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相关要求,考生考前14天尽量不要离陕,每场考试至少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持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居住地“健康码”接受检查和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异常情况者听从考点安排。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将手机关闹钟、关机交监考员存放。考生须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应摘下口罩。

  2.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进入考场,只准携带2B铅笔、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透明笔袋等文具。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物品。

  4.严禁携带手机、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涂改液、修正带、助听器、文具盒和其他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5.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答题,不准更改题号。对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向监考员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

  6.严守考试纪律。对考试违规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7.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附件: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统一考试(陕西省考点)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 25日

点击下载: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统一考试(陕西省考点)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