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音乐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简章
2013-12-29
作者:西安音乐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招生专业、学制、名额

专业名称及代码 专业方向 名额 系别 学制
音乐学 130202 音乐教育 260 音乐教育系 四年
音乐学 20 音乐学系
文化产业管理 120210 文化产业管理 30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130203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30 作曲系 五年
指挥 5
视唱练耳 5 视唱练耳教研室 四年
电子音乐作曲 5 音乐工程系
录音艺术 130308 录音艺术 5
艺术与科技 130509T 电子音乐制作 10
钢琴演奏调修 5
音乐数字媒体 5
音乐表演 130201 电子管风琴 (双排键电子琴) 10
手风琴演奏 5
声乐(流行演唱) 10
流行乐器演奏 (流行键盘、流行萨克斯、电声吉他) 15
声乐 (美声、民族、陕北民歌演唱) 100 声乐系
钢琴演奏 70 钢琴系
管弦乐器演奏(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吉他、竖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 低音单簧管、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中音号、长号、大号、打击乐) 105 管弦系
中国乐器演奏(竹笛、笙、管子、唢呐、琵琶、扬琴、古筝、古琴、柳琴、三弦、阮、二胡、板胡、打击乐) 105 民乐系
舞蹈表演 130204 舞蹈表演 (歌舞表演综合方向) 30 舞蹈系
舞蹈编导 130206 舞蹈编导 70

  备注:合计招生数900名,最终招生计划以教育部公布数字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