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9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三、报名条件

  符合国家政策规定,具备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理工类考生(浙江、上海不分文理),且具备下列条件者可申请报名:高中阶段获得中国科协举办的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联赛省级一等奖及全国决赛者。

  获得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学生必须在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方为有效。

  四、申请程序

  1.考生申请

  考生向我校提出申请,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对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经校长签字进行审核,对其真实性负责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

  2.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按要求注册,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获奖者须在网上填报获奖项目,否则奖项无效),并添加我校志愿。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并用A4纸打印报名申请表。

  网报时间:2019年3月29日-2019年4月10日

  系统链接:http://gaokao.chsi.com.cn/zzbm/

  3.材料上传

  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均须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上传下列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1)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确认志愿并下载打印后由考生本人在申请表上签名,非本人签名的视同弄虚作假处理,经所在中学(单位)审定并加盖公章,上传的申请表应为原件,申请表上的条形码应为最终提交版本);

  (2)相关获奖证书;

  (3)考生本人手写1200字左右自荐材料并签名;

  (4)高中阶段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档案(记载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和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突出表现的成长记录、典型事实材料等),须加盖学校公章。

  网上填报过程中考生只须提交与报名条件有关的证明材料,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本次报名无需邮寄申请材料,请确保上传至报名系统的各项材料信息完整、材料真实、页面整洁、文字清晰,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或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报名无效。 

  五、资格初审

  对于已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完成报名的考生,我校将分学科组织专家对其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的名称、内容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站上详尽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获得考核资格并报送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考生可在2019年4月底自行查询,不再另发书面通知。通过我校资格初审的考生须在5月15日前登陆阳光高考 “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确认是否参加我校自主招生后续考核环节,没有完成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将不允许参加后续考核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