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高招第一批本科缺额征求志愿截至15日
2008-07-15
作者:刘华宾
关注掌上高考


    2008上海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部分招生缺额院校14日13时起征求志愿,填报征求志愿的对象为文科471分(含471分)以上,理科467分(含467分)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上海:考生使用电话填报高考征求志愿注意事项

    记者从上海招考热线获悉,7月14日13:00起至15日13:00,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960695填报征求志愿,填报时限终止时,填报专线将及时关闭,不再接受考生填报。

    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应准备好本人的报名号、密码号和要报考的学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定要事先草拟一份志愿表),以保证填报志愿的准确性和填报过程的顺利。

    每一个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输入完毕后按#号键确定,系统将回报该院校或专业中文名称,在语音提示后继续输入下一个专业。

    填报征求志愿时,每位考生可按顺序填报1—3所院校,每一所院校中可填报1—3个专业,并表示是否愿意服从该校其他专业的调剂。考生如果只需填报1个或2个专业,要终止专业代码输入,可选择“#”功能键结束专业填报,直接进入“愿否调剂”选择功能。每位考生对每一次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都一定要表态,而且必须在最后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经记录下您填报的信息”,填报方可生效。

    考生如需增减志愿或变更原填报院校的志愿顺序,可进入主菜单按3号键删除原来填报的所有志愿再重新填报。

    拨打声讯电话必须使用音频电话机,即:将电话机音频/脉冲开关拨到“T”或“音频”档。考生可拨打960695查询本人使用电话填报院校志愿的全部登录情况。填报征求志愿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16841666人工台询问。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