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四川
四川高考报名1月11-13日 考生须签诚信承诺书
2009-12-3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月11-13日全省2010年高考报名即将开始,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再次发出通知,提醒考生注意报名时间,逾期不再补报。考生均须在户口所在县(市、区)报名。和往年相比,2010年高考报名程序更严,同时考生还须签订报考诚信承诺书,对自己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川省省教育厅要求,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确认的方式,具体安排由各地制定并告知考生。根据要求,所有考生均须在正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报名,严禁异地报考。考生在进行现场信息确认时,须交验学历证明、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已经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地区的考生以二代身份证为准。从2011年起,全省所有考生报名均须以二代身份证为准。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所有考生在报名阶段签订诚信承诺书,即考生必须对自己所提供的所有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以及在参加体检时提供的既往病史等信息的客观性、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按规定承担相应责任和处罚。

  同时,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表示,2010年全省在进行考生资格审查时,将重点审查考生户口、族别、应往届生等信息,严防不符合条件的违规报名现象发生。 (来源:成都商报 记者 汪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