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警察学院今年新增2个专业 8专业提前批录取
2012-06-14
作者:华西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四川警察学院学生风采。

  8个专业进行提前批录取,均为公安类专业,其中6个本科2个专科。

  提前批专业女生招收比例占15%,考生须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四川警察学院地处泸州,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公安厅共同管理。作为专业性警察培养学院,该校在学科专业的设置上有公安类和普通类的区分。

  昨日,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袁铭斌介绍,今年学院计划招生1950人,招生专业从去年的11个增加到今年的13个。其中普通类增加了汉语言文学(法律文秘方向),公安类增加了消防工程(防火管理方向),均为本科专业。

  袁铭斌介绍,学院有8个专业将进行提前批录取,全部为公安类专业,其中6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

  需要注意的是,提前批专业女生招收比例占15%。报考提前批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本省、本自治区公安厅组织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拟报该校提前批专业的四川省考生,将于6月25日-26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内和四川警察学院内参加面试(考生可根据就近原则选择面试点)。

  袁铭斌说,该学院成立62年来,为各级政府、公安政法机关培养输送了5万多名优秀人才。“大多数成为了各级政府、公安政法战线的骨干。”每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98%,有近75%的学生参加公务员考试,除了参加公务员考试,参加国内招警考试、全国边防武警考试、民航(铁路)招录考试和政法部门招警考试都是毕业生良好的就业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