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四川高考分数线将于6月22日公布
2016-06-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日下午,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巴中市为期两天的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圆满落下帷幕,6月22日将公布考生成绩及分数线

  下午五点,巴中市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圆满落下帷幕,走出考场的考生们用灿烂的笑容迎接放松时刻,等待的家长纷纷迎上前去,和自己的孩子拥抱在一起,欢欣、轻松写在考生和家长的脸上,在考场外陪考等待的家长们此刻也如释重负。

  “终于考完了!感觉这次的题目不是很难,考的还不错,希望能考一个外省的大学,但是无论结果如何,现在考试结束了我要过好当下,接下来准备和同学一起去旅行,找个地方先放松一下。”考生王莉对记者说。

  一位考生家长王先生对记者说:“我这几天都在这里陪着孩子,他妈妈已经在家准备好了晚饭,都是他平时爱吃的,娃娃辛苦奋斗了这么久,我们做家长的也只能在平时生活上把他照顾好点,不管他考的成绩如何,或者报考什么学校,我们都会尊重娃娃的意愿,他高兴就好”。

  在为期两天的高考中,本网记者在各考点看到:城管部门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全程顶着烈日及时疏散考点周边聚集人群,加强了对考点周边环境和噪音的治理,运管、公交等部门开通“爱心送考公交高考专线车”为考生服务,“爱心送考出租车”免费接送考生。全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倾力支持使巴中市高考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圆满结束,为即将步入人生新阶段的高考考生们铺平了前行的道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