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南医科大学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6-28
阳光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院校名称:西南医科大学

  招生代码:10632

  一、办学属性与层次:

  1、我校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有硕士研究生、普教本科等办学层次。学校以医学本科教育为主体,稳步发展研究生教育与留学生教育。

  2、今年招生的本科第一批专业有口腔医学、麻醉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临床药学、中医学;本科第二批专业有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医学影像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康复治疗学、市场营销、法学、生物医学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英语、应用心理学、运动康复;艺体类本科专业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3、我校普教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可申请以下5个专业的双学位学习:应用心理学、市场营销、英语、公共事业管理、法学。

  4、临床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可辅修专业方向。临床医学专业两年后,部分学生可辅修儿科学方向、心血管病学方向、眼耳鼻喉科学方向、神经病学方向、医学美容学方向、医学心理学方向;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两年后,部分学生可辅修骨伤病学方向、皮肤性病学方向、眼耳鼻喉科学方向;护理学专业本科两年后,部分学生可辅修涉外护理方向。

  二、办学地址:

  四川省泸州市(忠山校区、城北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