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2022年57.56万人参加高考
2022-08-0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四川省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考生57.56万人。全省21个市(州)、177个县(市、区)共设置常规考点353个,配备考务人员95699人;设置备用考点196个,配备备用考务人员19772人。

  全省常规考点共设置普通考场19452个,主要安排能够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此类考场是考场布置的主体,可以满足全省所有考生正常状态下的考试需求。

  备用(隔离)考场分类启用。全省常规考点、备用考点共设备用(隔离)考场2297个。常规考点内的备用(隔离)考场用于安排考试当天身体条件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备用考点的备用(隔离)考场主要在原考点发生特殊情况时启用。

  备用隔离(医院)考场。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各地备用隔离(医院)考场231个。根据疫情实际情况,用于动态安排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处于集中医学观察期的考生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