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0天津高职征集志愿发布 分AB两个阶段进行
2010-08-0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报考:天津2010高考填报志愿手册      天津高职院校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10高职(高专)院校征询志愿”的通告,详细安排如下:

  最新:2010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高考分数线   分数选学校  志愿填报指南

  2010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院校第一阶段顺序院校志愿(含A阶段第一志愿、第二平行志愿、B阶段第一志愿、第二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高职(高专)院校第一阶段共录取新生15169人(其中:艺术、体育类367人,文史类5141人,理工类9661人),考生可于8月6日上午9时,通过招考资讯网、招生院校网站或自愿拨打168声讯台查询高职(高专)顺序院校志愿录取结果。新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院校陆续寄发。

  高职(高专)院校第一阶段顺序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A阶段文史类有87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977个,理工类有131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2334个;B阶段文史类有58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284个,理工类有77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666个。凡未被顺序志愿学校录取且文史类在230分、理工类在215分(含政策照顾考生)以上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于8月6日至7日上午10时前,携带考生证、身份证和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原报名单位或区县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高职(高专)院校征询志愿的填报手续。凡已被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

  高职(高专)院校征询志愿录取分A、B两个阶段进行,A、B阶段分别设置两个顺序院校志愿(其中第二顺序志愿为三个平行院校志愿)和一个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有四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调剂志愿。高职(高专)院校征询志愿的录取顺序为:1、A阶段征询第一院校志愿录取;2、A阶段征询第二平行院校志愿录取;3、A阶段院校服从调剂志愿录取;4、B阶段征询第一院校志愿录取;5、B阶段征询第二平行院校志愿录取;6、B阶段院校服从调剂志愿录取。高职(高专)院校征询志愿录取规则:招生院校依据考生填报的征询志愿和余缺招生计划,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市高招办提示考生注意:

  1.填报高职(高专)征询志愿是2010年本市普通高校填报志愿“三次填报,四次征询”安排中的最后一次,希望符合条件的考生珍惜机会,积极稳妥地填报。

  2.本次填报高职(高专)征询志愿的院校所数较多,且有部分本市院校,希望考生认真阅读所公布参加征询志愿院校的招生说明,并按照招生院校的具体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报适合自己的招生院校。

  3.本次征询所确定的分数控制线只是一个征询范围,不是招生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录取时,招生院校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填报的志愿,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附:高职高专征询志愿院校余缺计划

  高职高专A阶段征询计划数(理工).xls

  高职高专A阶段征询计划数(文史).xls

  高职高专B阶段征询计划数(理工).xls

  高职高专B阶段征询计划数(文史).xls

  热门: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分数线  高考状元  估分选学校  志愿填报手册  指南

  推荐:高考录取日程  大学名单  高考试题答案  求学信息  大学专业名单  解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