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14年高职升本科计划招生2262人 增幅36.5%
2013-12-04
作者:北方网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4年天津市扩大高职升本科招生规模,新增加4所独立学院参加“高职升本科”招生,共有14所高校,安排招生计划2262个,比去年增幅36.5%。报名时间为12月5日至10日,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

  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5日至8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录入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考生可以填报三个批次的学校志愿,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可分别填报A、B两所学校志愿。每个批次的A、B两所学校志愿为平行志愿,录取时机会均等,如考生同时符合A、B两所平行学校志愿录取条件时,将按考生所填报的A学校志愿进行录取。在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志愿栏,考生还可填报一个服从批次调剂学校志愿,第二批次录取时,如考生未能被A、B两所志愿学校录取,且填报了服从批次调剂学校志愿,可以参加本批次调剂学校的录取。网上报名后,须在12月9日、10日到指定的报名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两部分。专业考试由招生学校负责组织,安排在今年12月20日至明年1月19日期间举行,专业考试成绩满分为200分。凡履行高职升本科招生报名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和学校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到报考学校进行信息确认,参加专业考试。文化考试安排在2014年3月29日举行。考试科目分为文、理两类:文科类考试科目为语文基础、大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理科类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各考试科目成绩满分为150分,总分450分,命题以《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统一考试考试大纲》(2013年7月修订)为依据。

  天津市高招办已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开辟了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专栏,公布了有关规定和招生学校的章程,考生也可直接向相关学校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