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2014年普通高职招生章程
2014-04-2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2014年普通高职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为了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依法招生,结合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招生工作实际,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是社会了解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及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是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开展招生咨询和录取工作的主要依据。

  第三条 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办学层次:高职

  学校代码:12484

  学校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庐山道1101号(北院区),除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含酒店管理三个专业)新生第一年在南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福建北路350号)外,其它系新生均在北院区。

  第四条 天津滨海职业学院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独立设置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1000亩,分南北两个校区,现有各种校舍建筑物2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生活、文体活动设施齐备。建有校内实训基地6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90多个。学院设有经济管理、国际商务等8个系,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国际金融等26个专业。现有专职教师300多人。全日制大专学历在校生7000多人。学院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核心区,东临渤海,西接天津中心城区、北抵首都京城,是滨海新区九大功能区的腹地。经济活跃,交通便利。滨海新区经济的强劲发展,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学院近三年来的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平均保持在95%以上。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规定,毕业生两年内在津签署就业协议的,可以落户天津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