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20年高考考生 填报志愿小贴士——重要时间早知道
2020-08-03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考生朋友们,普通本科批次志愿填报于7月31日下午17时结束了。填报结束,接下来就要翘首等待录取结果了,今年高考延迟了一个月,所以录取时间也比往年要晚一些,具体各批次录取结果什么时候能查询呢?市高招办今天就来告诉你。以下时间均为预计的时间,具体查询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批次

  查询时间:8月15日。

  ■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含A、B阶段)

  查询时间:8月15日。

  ■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

  查询时间:8月22日。

  ■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及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批次征询

  余缺计划公布时间:8月22日;

  查询时间:8月26日。

  ■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

  查询时间: 8月29日。

  ■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

  余缺计划公布时间:8月29日;

  查询时间:9月2日。

  ■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

  志愿填报时间:8月29日至31日;

  查询时间:9月5日。

  考生可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或者院校招生官网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志愿填报结束了,考生朋友们,在等待录取结果时,希望你能利用好这段时光,给自身充充电,get一些新的技能,看一本“我就读不进”的中外名著,帮父母做做家务,锻炼锻炼身体……

  疫情并没有离我们远去,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护,少聚集,少出行。

  放松不是放纵,挥洒不是挥霍,青春要在不断奋斗中闪光,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静候录取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