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考生认为2013西藏高考语文试题很容易 答题很轻松
2013-06-08
作者:中国西藏网
关注掌上高考


  6月7日上午11点半,西藏拉萨中学考点的考生们完成了高考首科语文的考试。就读于拉萨中学的考生德吉央宗告诉记者,这次语文试题比自己想象的简单。本来进入考场前都一直很紧张,拿到试卷后感觉压力小了很多。“我先是扫了一遍所有的题目,发现没有那么难,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再加上语文一直是我的强项,开始答题后得心应手,我现在感觉很不错”,央宗微笑着说。

  谈到作文,考生古珠扎西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这次作文是以‘成功’为话题,参加高考就是为了未来的成功嘛,所以写起来还是不困难。我觉得这次的试题比我们平时的模拟考试都简单一些。”古珠扎西说。

  同样觉得题目“很轻松”的还有来自北京中学的考生旦增曲珍,她告诉记者,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虽然紧张的情绪一直没有平复,但是一堂语文考下来,她感觉好多了。

  一直守候在考场外的第二高级中学陪考老师曹小梅,在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同学们普遍感觉都非常不错,基本所有的题型在备考阶段都有针对复习过,作文也比较容易,大家都表示没什么压力。曹老师说:“这样我就放心了,第一场对孩子们十分重要,现在他们能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态去应对下一堂考试,对他们接下来的考试很有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