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2018年高考网上录取本科提前批次已于7月5日启动
2018-07-06
微信公众号:新疆招生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本科提前批次共计划在疆招生8481人

  录取动态 

  根据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我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生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预计10日结束。今年本科提前批次共计划在我区招生8481人,其中:军警公安类1101人、艺术类、体育类5490人、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生及其他1890人。

  我区今年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深入推进“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招生管理程序,严格落实信息公开要求,强化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严查违规违纪违法招生行为,做到录取“零点招”、计划“零突破”、退档“零审批”、违规“零容忍”,更好实现录取工作阳光公开、公平公正。

  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按照“学校负责、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监督”的原则实施,高校按照向社会公布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监督高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的行为。按照招生录取有关规定,考生一经录取,即被视为考生本人正当权益得以维护,投档状态自动消除,不能进行第二次投档录取。

  录取期间,为方便考生及其家长查询录取情况,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于7月7日后,每天20时通过“新疆招生网”发布最新录取结果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录取期间,考生及其家长如遇疑问,可前往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咨询接待处,或就近到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点咨询;也可在上班时间拨打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咨询专线电话(0991—8750000),或拨打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电话咨询。

  新疆招生网网址:http://www.xjzk.gov.cn

  “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号:xjzs14030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05246458 2020-07-26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