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省异龙镇积极奖励高考成绩优异学子
2013-08-27
作者:红河网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石屏县异龙镇举行2013年教育基金高考奖励颁奖仪式,表彰奖励在2013年高考中成绩优异的马盛男、曾哲宇等6名学子,共计发放奖金14000元。在教育基金发放座谈会上,该镇领导对即将跨入大学校园的学子给予了热情鼓励和殷切教导,几位学子就未来的学业和生活进行了展望,希望学有所成后建设家乡。据了解,异龙镇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每年对镇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村委会干部子女及辖区内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学子进行奖励,根据考取院校等级奖励金额从往年的5000元、3000元、2000元三个档次修改为今年的10000元、3000元、2000元三个档次,取消以往全国前十所重点大学奖励5000元的规定,修改为考取北大、清华奖励10000元。同时“凡考生及父母户口在异龙镇,在石屏就读且父母双方没有正式工作高考中成绩上一本分数线且去就读录取学校的考生可申请1000-3000元的奖励基金”。截至2013年,已奖励学子32名,资助贫困学子3名,共支出奖励资金9.4万元,为促进异龙教育事业的发展,扶持鼓励异龙学子勤学奋进、报效国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