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浙江
宁大科技学院三年后就要“嫁”到慈溪去了
2016-04-07
互联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早在去年8月,宁波大学就与慈溪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的协议。这份协议提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将整体搬迁至慈溪市区。

  作为一心想圆“大学梦”的慈溪,在这门“亲事”上也给出了满满的诚意:“聘礼”是800亩土地,位于中心城区。

  据了解,学校将争取在2018年9月前完成迁建。这800亩土地具体怎么规划?这所学校到了慈溪会是什么样子?最近,在宁大科技学院的官网上,校方发布了3家预中标单位的3套风格迥异的设计方案,供师生选择。

  据网络评论:这些设计非常大气,美丽不失优雅。到底咋样?咱们也抢先来看看。

  方案一:

  把南北校区整合为一个生态水乡

  

  A方案:沿河鸟瞰教学组群。

  A方案的设计,主要在“水”上做文章,按水系来布局建筑与道路,通过水体将校区各部分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初步划分出校园的空间结构,打造一个与自然相融合的可持续生态人文校园。

  综合利用周围环境资源,把南北校区整合为一个大的生态水乡。为了保证环境的舒适和安静,A方案设计了一个很大的外围环路交通,中间区域是以步行为主的教学区,下沉空间、地面、二层组成了一个立体交通系统,并把每个组团联系在一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