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6所高等职业院校招收退役士兵免费入读
2012-01-28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省2012年确定有6所高等职业院校招收退役士兵,其就读的学杂费、住宿费由政府全额负担,并按实际在校时间给予相应的生活费补贴。

  浙江省教育厅表示,2012年招生计划400名,为确保2012年退役士兵报考高职院校录取率高于2011年水平,可视生源情况适当增加计划。

  这6所院校分别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退役士兵了解这一政策,2012年起,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专门编印报考指南,发放到各地民政部门和考试机构,并在门户网站设立宣传专栏;浙江省军区在每年新兵入伍期间加大对该政策的宣传,使入伍新兵提前了解相关政策,并着重对所辖范围内的本省户籍即将退役士兵进行专题宣传;各地民政部门在每年退役士兵回乡报到时将报考指南发放给退役士兵。

  为帮助退役士兵增强就业创业能力,浙江省2011年首度尝试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当年有4所高校参与试点。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