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计划为3000人
2016-06-2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3000人。其中,面向单考单招“三校生”招收450人;面向省内普高毕业生招收1527人(含普高艺术类182人);面向国内9个省份招收277人;另有五年制“3+2”转入685人,提前招生130人,“三位一体”招生60人。

  该校中澳合作专业继续招生,新增旅游管理专业。至此,该校已拥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旅游管理三个中澳合作专业。

  三个中外合作专业均采用小班化教学,澳方直接派教师授课,所有澳方课程都用全英语授课,中方专业课程用双语教学。学生毕业时达到中澳双方学校毕业要求,可同时获得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科)毕业文凭和澳方高级文凭。

  该校金融类和旅游类按照大类招生,入学后由学生自主选择相关分流专业;其中,金融类入学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为投资与理财、金融管理与实务两个专业;旅游类入学一学期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导游3个专业。

  另外,学校构建并实施“分类培养”模式,根据学生的生涯规划、个性特征、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发展需求等综合因素,对学生开展技师型、升本型、创业型、复合型、国际化型等提升型人才分类培养工作。2016年,共有524名毕业生达到提升型标准,就业竞争力大大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