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最新给爸妈的元宵节祝福语大全
2016-02-18
关注掌上高考


  1.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祝福送大家,网络一线牵;元宵佳节到,新年开始了;你我同努力,来把辉煌创。

  2.花好月圆圆圆团,花灯红火挂满街, 寄去心声和祝愿,愿缘亲友每个团“圆”梦。

  3.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4.元宵到,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

  5.爸妈祝你们元宵节快乐相依相偎生活美满。

  6.元宵佳节闹花灯,花灯粘满千纸鹤。举杯邀月寄相思,月圆人缘乐团圆!

  7.月圆人团圆,灯美人更美!吃汤圆乐团圆,赏花灯合家欢!

  8.月圆了,亲爱的,我们什么时候能把梦儿圆呢?

  9.花前月下好梦成真月宫折桂缘定三生----花好月圆

  10.月圆,人圆,事事圆满!好花,好景,好事连连!

  给母亲的元宵节短信有哪些?

  1.元宵节,祝您如意树上挂满开心果;顺心枝上吐露幸福芽,平安风吹健康门。快乐云绕吉祥窗。妈妈,祝您元宵节好事连连,福气旺旺。

  2.元宵节快乐!母亲,您辛苦了,您对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将努力奋斗,回报您!

  3.你的双眼,写满儿女的期盼;您的双手,绘画着幸福的明天;你的幸福,是儿女最大的心愿;元宵节到,道一句问候:祝妈妈健康永远!

  4.母爱是迷惘时的苦苦规劝;母爱是远行时的殷切叮咛;母爱是无助时的慈祥微笑;母爱是跌倒时的鼓励之声。享受母爱,祝福天下母亲,元宵节快乐!

  5.元宵节到了,送妈妈一束康乃馨,祝妈妈身体健康;送妈妈一双暖鞋,祝妈妈脚踏幸福;送妈妈一个挎包,祝妈妈包揽快乐!祝愿妈妈天天安康,日日开心!

  6.世人都晓神仙好,唯有妈妈忘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祝您元宵节快乐!

  7.五月的康乃馨,好似一种清清淡淡的思念,就象母亲;天涯海角,无论我走到哪里,却总也走不出您温暖的目光--妈妈,祝你节日快乐!

  8.谢谢您,我的好妈妈!您是指导我走向正确的航标!您是照亮我前路的灯塔!

  9.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元宵节快乐!

  10.最幸福的回忆,是小时候依偎在母亲温暖的怀里;最温馨的事情,是再去吃一口母亲亲手做的菜;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自己的母亲永远幸福平安。祝福母亲元宵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