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公示
2023-05-29
江苏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23〕7号)精神和我校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要求,现对我校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考生(以报名号排序)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具体说明如下:

  1.公示时间: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31日。

  2.网上确认考试及缴费:请通过初审的考生即日起至5月31日12:00前登录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进行网上确认考试并缴费(60元/人),点击“志愿管理-查看详情-交费-确认考试”,当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有重合时,只允许考生确认1所学校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考试、未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综合评价考核资格。

  3.考生于6月8日-6月11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4.综合考核时间拟定为2023年6月11日开始,具体安排将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请考生关注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bkzs.jsnu.edu.cn)。

  5.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文件精神,对于伪造材料的,一经查实,由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取消我校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6.联系方式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工作日内向江苏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

  电话:0516-83656123;邮箱:zsb@jsnu.edu.cn

  7.特别声明: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开展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和应试培训。

  江苏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材料评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