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高校--高中巡展系列活动"

  免费申请领取:《2010年高考全攻略》

  一、活动背景

  考生及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过程中面对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今年6月,中国青年报社对3646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多达61.5%的人认为在高考志愿的填报中,大部分学生对高校和专业不太了解,其中15.3%的人表示很不了解,仅3.6%的人表示非常了解。

  本次调查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考生填报志愿时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对高校及专业的不了解,非常需要建立一个沟通平台,作为连接高中与高校的桥梁和渠道!

  二、活动目的

  本着服务高中、服务考生、服务家长的原则,为进一步响应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号召,配合其开展"2010年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大型高招公益活动,中国教育在线特策划推出"全国高校--高中巡展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高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在利用互联网等形式的基础上,展现高校的总体科研实力和教学水平,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有力、有效的报考参考,以便学生在填报高考志愿的时候,更好地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为学生今后继续深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