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试点高校网络教育课题调研研讨会圆满召开
2008-10-1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北京地区试点高校网络教育课题调研项目研讨会圆满召开

    为满足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调研活动的需要,北京市教委确定由我校承办“北京地区试点高校网络教育课题调研项目研讨会”。我院作为北京地区十八家网院及本课题牵头单位,于2008年9月6日-7日在平谷区挂甲峪山庄召开了此次会议。

    北京市高教处副处长刘承邠,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副秘书长顾宗连,以及北京地区18家试点高校网院院长,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谢毅斌、副院长李福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以教育部“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课题为契机,商讨建设一个系统平台,实现北京地区18家试点高校网院本次乃至今后调研信息的共享,对促进北京地区网络教育和谐发展及国家出台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第二天上午,与会人员专门听取了全国劳动模范、挂甲峪村党支部书记张朝起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报告会。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