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高校--高中巡展系列活动

  免费索取《2011年高考全攻略》 在线征订请点击这里

  1、发行数量:100万册(数量有限,以登记先后顺序办理免费邮寄工作)

  2、《2011年高考全攻略》内容介绍:

  《高考全攻略》是一本高三学生必不可少的读本。自2007年第一次发行以来,已有数百万考生征订,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2011年高考全攻略》为考生提供最准确的数据及翔实的资料,从复习到报考给考生一个全面的指导。《2011年高考全攻略》分为上下两册,上册侧重于复习,从"计划与准备"、"辅导与备考"、"经验与教训"、"心理与减压"、"家长与助考"等五大方面,指导考生该如何更有效的提高学习效率。下册侧重于报考,指导考生科学的选择专业、填报志愿。主要包括"政策解读"、"院校与专业"、"就业与前景"、"报考与志愿"、"特殊院校报考"、"上大学其他途径"等六个主题内容。

  3、发行方式

  I 直投高中校园
  II 全国各地现场咨询会免费派送
  III 高考书籍出版发行渠道派送
  IV 在线免费征订

  4、实施时间表

  《2011年高考全攻略》分为上下两册,预计发行时间为:
  上册发行日期:2011年4月20日
  下册发行日期:2011年6月10日
  全国有意向索取《2011年高考全攻略》的高中请在发行日期前2个月与我们联系,核实信息后安排邮寄快递工作。对于前200名报名的高中联系人,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将送上一份丰厚奖品,感谢您对高招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免费索取《2011年高考全攻略》截止日期:
  上册索取日期:2011年3月10日
  下册索取日期:2011年4月10日

  联系我们:

  李超群:010-62603551 licq@cernet.com
  吴报华:010-62603172 wubh@cernet.com
  通信地址:中国·北京清华大学东门未来网络信息大厦4206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邮编:100084

在线填写《2011年高考全攻略》索取登记表:

提示:因个人申请数量太大难以满足。建议考生及家长通过所在院校集体免费申请,也使更多考生获得相关信息!

凡征订《2011年高考全攻略》的高中学校,均有权利参加“全国高校——高中巡展系列活动”。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

学校名称
校  长
联 系 人
职  务
所需册数
电  话
手  机
E-mail  
通讯地址
邮  编
(点击提交后即完成申请)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