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三校生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2022-12-23
掌上高考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2022年云南三校生可以报考的学校含本科院校名单还没出,各位参加2022年云南三校生高考同学可以参考一下2021年的名单,具体报考学校名单如下:

  云南三校生可以报考的本科院校:

  昆明市: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大理州: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丽江市:丽江文化旅游学院(原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

  云南三校生可以报考的专科学校

  云南省内专科学校:

  昆明市: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专科)、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昆明艺术职业学院、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云南工商学院、云南新兴职业学院、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云南商务职业学院、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云南轻纺职业学院、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理工职业学院。

  曲靖市: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曲靖职业技术学院。

  昭通市:昭通卫生职业学院

  玉溪市: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山市: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丽江市: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普洱市:普洱学院

  临沧市: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楚雄州: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红河州:云南锡业职业技术学院、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红河职业技术学院

  文山州:文山学院、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

  大理州: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理护理职业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德宏州: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德宏职业学院、德宏职业学院(医学类)

  西双版纳州: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省外专科学校:

  北京市: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上海市: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以上信息为2021年,最终可报考院校以教育考试院公布的相关政策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