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召开“班主任日报表及一生一案工作落实”专项培训
    2020-03-3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参会老师认真观看健康档案信息收集制作的视频

      校长朱清萍在会场巡视

      为提升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及时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动态,科学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合肥市红星路小学教育集团于3月29日上午在无为路校区召开了“班主任日报表及一生一案工作落实”专项培训会。该集团校长室、办公室、总务处、少先队所有的行政人员和三校区全体班主任、信息组全体教师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入校前,老师们须在校门口处间隔排队进行安康码核验、测量体温及手部消毒清洁后有序进入校内,并按照校区划分进入指定的微机室,间隔一个座位落座。

      培训会伊始,与会老师共同观看了健康档案信息收集制作的学习视频,了解了如何应用“问卷星”平台制作本班级健康问卷的相关流程。培训会上,副校长叶红海为大家解读了“问卷星”平台和“小管家”平台的应用效果和区别,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不同问卷应用的了解。

      据悉,本次培训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指导老师们的实践能力,在学习之后,参会老师便开始在信息组老师的技术辅助之下制作属于本班级的健康台账。台账内的信息涵盖广泛,包含体温、旅居史、风险级别、安康码颜色等共计13项信息,可以每日通过该问卷有效地全方位追踪每一位学生的健康轨迹,为全校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文/陈雅迪 图/朱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