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企惠民!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开启人才测评新时代
    2021-11-1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球的信息交流和传播产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与此同时,人才的甄选与鉴别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复杂,人才测评在人才市场发展中就变得尤为重要。近年来,我国人才测评市场的发展日趋壮大,客户需求也在不断更新,人们急需一个全方位的专业人才测评系统来满足企业及求职者的各项需求,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正是这样一个权威专业的人才测评平台,它将开启人才测评的新时代!

      权威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

      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创办于2001年,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北京首经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合作共同开发的国内第一家人才评价公共服务平台,互联网一体化人才评价平台服务倡导者,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的国家权威人才测评机构。网站充分利用网络世界的快捷方便性和人才服务的需求空间,本着“让企业知人善任,让人人了解自我”的使命观,在人力资源、心理学、人工智能专家的指导下,开发出实用高效便捷的在线人才测评系统,建立起中国市场上最专业、系统、全面的人才测评及服务性的门户网站。

      目前,网站拥有全国人才测评系统、360度考评系统、人才甄选系统、员工心检系统、创新创业系统、题库管理系统、情景模拟系统、培训系统、就业与职业发展系统等9大产品,提供52E人才评价体系、三维双轨人才培养体系、人才测评服务、人才课题研究、专业题库构建、胜任力模型构建等6大服务,全面覆盖不同客户的多样需求,我们还将不断对我们的测评系统以及相关测试题目进行研究、更新,满足用户更多类别的测评需求。

      优势资源打造一体化平台

      一把米尺可以帮助我们了解一个人的准确身高,一个血压计则帮助我们掌握一个人的心跳快慢血压高低,此二者皆可帮助我们了解一个人的身体状况。标准化人才测评,则可以帮助我们相对迅速精确地掌握受测者的兴趣、性格、能力倾向等人才特征和发展潜能。

      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的主办机构—北京首经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是编制《人才测评服务业务规范国家标准》的牵头单位,该机构拥有20年人才测评实践经验、超过1600万测评人次、67项软件著作权、独创7项专业技术,以上左右核心优势将全部运用到中国国家人才评价网的运营及测评实施当中,再加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专家参与测评,网站提供给使用者的将会是一个完美的测评体验。

      人才测评技术是通过对人员能力因素、个性因素、动力因素等很难客观评价的因素进行量化评估,通过对人员在将来岗位上潜能的预估等技术,来为企业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协助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求职人员提供更准确的能力证明,帮助面试官更快掌握求职人员能力水平。网站全体同仁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打造中国最具专业性、系统性、全面性的人才在线测评服务平台,为中国企业和个人走向卓越而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