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安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中午
2016-06-13
安徽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安徽商报消息,高考结束,目前,安徽省44.3万考生的177万份答卷正在紧张评阅。记者了解到,目前高考试卷已经全部切割、扫描完毕,阅卷点开始正式评阅。预计2016年安徽省高考阅卷、统分到6月22号结束,6月23日中午发布高考成绩。

>>>安徽教育网2016年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据了解,客观题将在计算机上直接进行评阅,主观题则按科目分配到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四所高校的阅卷点进行阅卷、打分。昨天下午,在安徽建筑大学新校区电教楼外,记者看到整栋楼的四周都拉起了警戒线,只留有一个门供人员出入。大门外,竖起大大的红色告示牌,提醒阅卷老师们“网评现场凭证出入”、“手机、相机、手袋等物品谢绝带入”。

  在阅卷现场外,透过玻璃窗,记者看见老师们正在电脑前认真阅卷。下午4点多,陆续有阅卷老师离开。一位阅卷老师告诉记者,当天进行的是试评,次日才是正式评卷。另一位阅卷老师透露,自己评阅的是数学的一道必做答题。考生得分率不太高,12分的题目平均得分才三四分。“这道题目有两问,第一问简单一些,第二问不少同学都犯了同样的错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