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18日-4月2日
2017-03-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合肥工业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3月18日08:00—4月2日23:30。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1.报名时间:3月18日08:00—4月2日23:30

  2.报名网址: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填报我校志愿。

  3.材料要求:

  (1)自主招生申请表。含基本信息、中学信息、成绩信息、志愿信息、综合信息等。申请表由系统生成打印后,考生亲笔签名,中学负责人签字。

  (2)证明考生具有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各类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3)高中阶段成绩证明。含五个学期期末成绩及模拟成绩(须注明单科满分)、年级排名(按文理排名,如中学不提供排名者请出具证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复印件。

  (4)个人陈述。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学科特长及取得的成果、选择合肥工业大学的理由、进入大学后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不超过1000字。要求手写并签名。

  (1)(2)(3)类材料均须加盖中学公章。考生必须全部上传申请材料至报名平台,上传扫描件申请表编号必须与系统一致。所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使用扫描件,不要采用翻拍方式,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如上传申请材料不完整、不清晰,我校不予审核。

  4.确认志愿。2017年报考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报考高校总数不得超过2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