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扬子学院2018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2018-03-02
安徽扬子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地处文化底蕴深厚、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城市一一芜湖市,毗邻中国最发达的江浙沪长三角地区。“半城山,半城水”的美丽芜湖,自古被称为“长江巨埠,皖之中坚”,清代为“四大米市”之首。改革开放以来,芜湖先后获得了国家级沿江重点开放城市、国家级外贸码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出口加工区、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六个国家级称号,并建立了三山经济开发区、芜湖长江大桥经济开发区等七个各具特色的省级开发区,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电线电缆四大支柱产业和高端装备、光电光伏、高新材料、智能家电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真正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宜教的现代化全国“明星”城市。

  扬子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由安徽工程大学原校长、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汪学骞教授任院长。学院坐落于芜湖市三山区,东望大学城,西临经开区,南迎沿江高速,北接龙湖风景区和奔腾浩瀚的万里长江。作为芜湖市重点工程和安徽省861项目,学院目前拥有电子工程系(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外语系、艺术系和基础教学部等八个系部,还拥有就业指导中心、考证培训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四个中心。学院规划总投资人民币6.2亿元,占地800余亩。一座碧水环绕、湖光潋滟、花香流溢、胜诗胜画的现代化生态典范校园已展现在人们面前。

  扬子学院热忱欢迎来自大江南北的莘莘学子!愿每一位学子在魅力扬子园厚德博学,弘毅敦行,志存高远,创造辉煌,昂首奔向无限美好的未来!

  一、办学目标明确,集团教育发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以“科教兴国,造福天下”为己任,奉行“顶天立地,教育报国”的办学宗旨,以追求“超一流的教育品质”为办学目标,坚持走“质量+特色”的办学道路,全力实现教育事业、教育师资、教育模式、教育设施和教育环境的高品位组合,努力开创一条向名牌高校发展、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集团化办学新路。目前,一个兼备中学教育、中专教育、高等教育和教育培训的大型教育集团已屹然矗立在华东的蓬勃大地上。集团下属学校先后被评为“安徽省861项目”、“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教育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二、学科专业热门,学历文凭过硬

  学院根据国内外人才需求的特点,以培养高素质紧缺人才为目标,目前设置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外语系、艺术系和基础教学部等八个系部,开设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旅游管理、电子商务、机械装备制造技术、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二十余个热门专业,并逐步增设社会急需的各类应用性专业。

  学生入学后,不仅可以拿到国家颁发的大专毕业文凭,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攻读本科学历:

  1、在校期间参加本科自学考试和成人高考,或者通过远程网络教育获得相应的本科文凭;

  2、毕业时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

  此外,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职业技能考证,取得多个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力使学生毕业时人人精通一个以上专业,熟练两种技能,适应三个以上岗位。

  三、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卓越

  学院立足现代经济和工程科技发展前沿,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二十余个专业现有教师27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92人,具有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96人,并从国内其他高校聘请兼职教授、副教授70人。为与世界潮流同步,学校还从国内外名牌高校和政府部门、大型企业特聘著名专家为顾问,而且逐步与国外名校建立信息沟通平台,引进国外先进课程。

  学院实力一流,办学优势突出,拥有两幢教学大楼、四幢实训大楼、九幢学生公寓楼、学术报告厅、全球卫星接收系统、400米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羽活动中心、钓鱼场、数码钢琴室、微机中心、形体训练中心、美术创作中心以及餐厅、洗衣房、浴室、医务室、自助银行、平价超市、校园“一卡通”等完备的教学和生活设施;拥有先进的现代化实习实训设备,建有电工电子、自动化、数控、汽车控制、汽车营销、计算机装配、财会,模拟、旅游管理和艺术设计等46个现代化实验室和实训中心,以及工种齐备、设备齐全的89个校外实习工厂和实训基地,现有纸质图书20万余册,并建有现代电子图书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服务系统,还拥有诸如语音教学、多媒体、CAD/CAM、教学调频发射系统、校园全覆盖无线网络系统等高端的现代化办学条件。一切从高要求,一切从新着想,保持用优越的条件培养出优秀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2.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