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5-12-2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复合型的人才培养目标,2016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从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

  一、招生对象

  具备教育部规定的保送生资格,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突出的外国语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和报考方式

  1、具有外国语保送资格,在教育部公示的保送资格学生名单范围内。报名由个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

  2、中学所学外语为英语的可以报考我校英语类三个专业和外语类(非英语专业)所有专业。

  3、中学所学外语为日语的可以报考我校日语专业。

  4、考生根据专业兴趣和我校招生计划自由报考,中学审定,按照英语类和外语类(非英语专业)两个类别分别报考,每个类别可以报考三个专业志愿,专业志愿之间是平行志愿。

  5、考生体检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且体貌端正、口齿清晰、听辨正常。

  6、英语类的英语专业要求报考学生形象气质好,口齿清晰流利,对新闻播音有兴趣,有志于从事财经新闻工作。该专业学生大学期间需在美国学习一年(在美国学费为10000美元左右,生活费自理)。

  三、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计划为100人(根据生源情况予以调整),招生专业和专业计划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