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21日-31日
2017-03-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华北电力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3月31日。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1、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3月31日。

  2、初审结果查询:2017年4月底前,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

  3、测试确认: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按照规定的时间确认参加我校测试,并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确认或未打印准考证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4、测试时间:2017年6月11日。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测试。不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5、自主招生资格查询: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后,考生可以通过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或保定校区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6、学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以教育部实际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7、学校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自主招生选拔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