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重庆高考逾24万人报名 两大加分照顾政策被取消
2017-04-11
澎湃新闻网(上海)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1日,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在市教育考试院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高考重庆市有超过24万名考生报名,而在招生办法上,市考试院也表示总体保持不变,但有一些小调整,赶紧戳进来看!

  据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重庆高考报名总人数247490人,与2016年同口径相比基本持平。备受考生及考生家长关注的招生办法也已出炉,今年重庆市取消了“农村独生女”、“三峡库区搬迁移民子女”两项加分照顾政策;在高职对口招生报名条件上也进行了调整,护理类、药剂类、教育类专业仅限经市教委审批的,具有医药卫生类、教育类等国家控制类专业举办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对应专业毕业生报考,其他考生不得报考。

  除此之外,考试员工作人员还透露,重庆市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工作也在进一步完善中,从2018年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将正式实施新的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z.png
hebeim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