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2018高职分类考试和普通高考同时报名
2017-10-27
重庆招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外语笔试语种为小语种的普通类考生:

  日语:南岸区、涪陵区。

  俄语:南岸区、万州区。

  法语:南岸区。

  德语:九龙坡区、南岸区、渝北区、万州区、铜梁区。

  西班牙语:九龙坡区。

  报名办法

  全市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报名网站(www.cqksy.cn或www.cqzk.com.cn),完成报名信息填写、电子摄像等,并按照规定时间进行信息确认以及缴纳相关费用。

  重要提醒

  考生和家长要从正规渠道获取权威、及时、准确的招生考试信息,甄别各种招生欺诈行为,防止上当受骗。主要有以下七种途径:

  1、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

  2、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3、重庆市普通高考综合服务平台:http://s.cqzk.com.cn,该平台为考生提供一站式获取个人高考相关信息(体检信息、高考成绩、录取轨迹等),在线查阅高考政策、在线答疑、志愿填报辅助功能。

  4、重庆普通高考系列丛书:《考生必读》、《艺术报考指南》、《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志愿填报指南》、《志愿填报指南》、《计划汇编(文/理)》及有关宣传资料等。

  5、订阅《重庆高考手机报》:编辑短信KTGK,移动用户发送到10086、联通用户发送到10620148、电信用户发送到10620185,根据短信回复内容操作即可。

  6、向报名点或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的老师咨询。

  7、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或电话咨询。

  考生在报名前应仔细了解我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有关规定和政策,特别是要详细阅读2018年新实施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宣传资料,准备好相应的材料,做好报名的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