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2018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时间表
2018-06-09
重庆招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结束了,本文为各位考生整理了高考成绩查询方式,以及各批次录取时间表,希望能帮到各位考生!

  一、成绩查询

  6月24日起,考生可以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凭考生号和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查询高考成绩、体检信息、特征信息等。此外,考生登录以上网站还可查询个人排位情况(一分段表)、各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期间,还可查询录取结果及轨迹信息。(确切查询时间以市教育考试院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二、志愿填报

  1、今年我市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集中安排在:6月26日9:00-6月28日18:00进行。全市所有类别各批次招生志愿均应在以上时间段通过网上填报,过期未填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2、志愿填报提醒

  ①考生在志愿填报系统分批次依次填写志愿时,每一院校填写完毕后,考生必须点击相应院校志愿对应的保存按钮,才能对该院校所填报的内容予以保存,如系统提示有错,则必须改正后方能保存。

  ②网上填报志愿完成后,可通过“信息查看”功能中的“志愿信息”菜单查询自己所填志愿情况,一方面可再次确认自己是否有效地完成了志愿填报,另一方面也可以检查所填志愿与志愿草表是否一致,避免输错代号而导致所填志愿有误。

  ③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名区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打印“志愿信息卡”,签字后交报名点装入考生档案。

  三、录取进程表


  四、征集志愿安排

  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时间安排表

  注: 请考生及时关注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征集志愿时间。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同时提醒考生,应按照征集志愿安排,及时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看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计划,填报征集志愿。由于征集志愿时间短暂,考生应牢记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如忘记或丢失密码,要及时通过报名时设置的邮箱和主要手机号找回,以免错过填报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